兔兔兔

如果魏无羡没有身死魂灭(3)下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

幼儿园文笔


不喜勿喷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“师…师姐,这里是?”魏婴感觉自己从前也有对一个人喊过师姐,可是在仔细想却想不起来,只好作罢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这里是域界的中心,灵域。这里灵气浓厚,人们一出生便有金丹,所以修炼成仙的人许多,有些仙人没有继续修炼,而是留下来指导后人。比如我们的师父千年前成仙,没有选择修炼,而是留下来教导我们,师父历代学生都是特别优秀的。”陌兮滔滔不绝的向魏婴灌输知识,“你先把粥喝了,师父之后会找你教学,你就会了解更多了。”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魏婴默默把一碗白粥喝完,虽然清淡,但不想麻烦新结识的师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何?”殿中高位上,一身淡蓝色装扮的女子问陌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师弟还有些拘谨,过些时日应放开了。我也告诉了些这里的情况。”陌兮答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里的规矩他不必遵守。明日我去见见他。”高位上的玄尘点点头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魏婴起来便看见床边坐着一位前辈,一眼看去十分年轻貌美,不过实际年龄应该可以是他的奶奶了吧,或者不止,更高的辈分都有可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”魏婴想起床行一礼被对方止住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洗漱完,去吃早饭,其他稍后再说。”女子道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我们之前见过吗?”魏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何这么问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感觉以前也有人这么对我。”他也是这样冷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顿早饭安静的开始,安静的结束,也不是魏婴突然安静了,若是陌兮在这与魏婴一同吃饭,定是热热闹闹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收拾好餐具后,玄尘开口道“你可愿入我下,认我我师父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婴想着也没地方去,不如就在这里生活也不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认你为师父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要评论✪ω✪


评论(1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